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市编办副主任易良武一行来我校调研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2018年03月19日 00:00  点击:[]

为解决我校及附属医院人员、职数及机构编制中的实际困难,3月15日上午,市编办副主任易良武一行来我校作专题调研。学校党委书记陈蓉、副校长田杰、附属医院主要领导以及有关职能部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专题调研座谈会在袁家岗校区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举行,陈蓉书记真诚感谢上级部门长期以来对学校和附属医院机构编制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简要介绍了目前学校和附属医院的机构编制总体情况。

会议采取专题汇报、问答、座谈的方式进行,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建瑛、人事处处长刘利、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肖明朝、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王大刚、附属儿童医院党委书记董志分别介绍了学校、附属医院的人员、职数及机构编制基本情况和当前发展中的突出矛盾,并提出意见建议。

易良武副主任对学校及附属医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答复,并对机构编制管理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他指出,当前我国正处于机构重大改革时期,从中央到地方都对机构编制工作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医疗卫生和教育这两大行业都是民生事业的重中之重,当前医疗和教育机构占机构总数的70%左右,重庆医科大学横跨教育、卫生两大行业,在社会服务方面作出了很大贡献。市编办以问题为导向,经过前期调研,多方论证,即将出台机构编制管理相关政策,解决教育卫生事业单位因机构编制限制导致的发展瓶颈问题。

最后,副校长田杰指出,此次调研座谈会,易主任现场办公,给学校和附属医院的突出问题指出了明确的解决方向,有利于安稳人心,有利于学校和附属医院持续快速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