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7位高层次人才代表受邀参加“重庆市人才服务证”颁证仪式

2017年12月20日 00:00  点击:[]

20171218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教委、市科委、市公安局、市人力社保局、市国土房管局、市卫生计生委、市地税局在中国(重庆)人力资源产业园举行了“重庆市人才服务证”颁证仪式。在渝高校、企业、市级相关部门以及媒体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康骞、市人力社保局局长陈元春、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何振国等领导出席颁证仪式。我校高层次人才代表谢鹏、任国胜、李廷玉、王学峰、涂小林、侯胜平等7位教授受邀参加仪式,现场接受领导颁发的“重庆市人才服务证”。会前,我校人才代表,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涂小林教授接受了现场媒体的采访。

我校此次共有22位专家将获得重庆市首批发放的“人才服务证”,近期将陆续发放到位。学校将继续按照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的要求做好专家工作,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积极主动,努力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优质服务。

人事处

20171220


领导为高层次人才代表谢鹏、王学峰等颁发“重庆市人才服务证”

     

高层次人才代表涂小林接受媒体采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