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关于遴选优秀青年干部充实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通知

2019年06月11日 14:23  点击:[]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全校在编(含教学编制、卫生编制)在岗职工遴选纪检监察干部3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工作岗位

本次共遴选专职纪检监察干部(校纪委纪检员)3名,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在校纪委办公室、校纪委各纪检监察室和校党委巡察办巡察综合科从事相关工作

 二、遴选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高校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具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

2.熟悉党务工作,具备良好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以及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文字写作功底和计算机应用能力。

3.热爱纪检监察工作,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敢于坚持原则、勇于担当、勤勉尽责,能够全身心投入工作。

4.具有良好的品行修养,遵纪守法,能够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作风严谨、公道正派,严于律己、清正廉洁。

(二)资格条件

1.中国共产党党员或优秀共青团员。

2.原则上年龄在35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年龄要求可适当放宽。

3.具备国民教育本科以上学历。

4.参加工作3年以上,具有党政管理工作经历优先。

5.近两年年度考核为合格或以上等次。

上述资格条件中,“以上”、“以下”均包含本数。出生时间、参加工作时间、入党时间、学历学位、工作经历等均按照干部人事档案记载和有关认定规定为准,计算时间均截至2019年5月30日。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遴选

1.曾受到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的。

3.受到党纪政纪处分且正在影响期内的。

4.参加邪教等非法组织的。

5.党纪法规规定不得参加遴选的其他情形。

三、遴选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遴选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6月17日止。

2.报名方式

有意者通过邮箱jiwei@cqmu.edu.cn投递《重庆医科大学岗位申请表》(附件)及本表要求的附件 (打包压缩至附件),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遴选纪委监察干部+所在部门+姓名”。

(二)资格审查

用人部门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报名截止日后3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回复应聘者是否进入下一环节。

(三)面试考核

对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按相关程序组织面试考核。

(四)公示及办理调动手续

对面试考核结果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启动调动程序,遴选人员报到上岗。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老师  贾老师

联系电话:023-68486606

附件:

 附件1:重庆医科大学岗位申请表.doc

 附件2:遴选材料要求.doc

中共重庆医科大学纪委   重庆医科大学人事处

2019年6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