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考2020年对口支援高校定向培养研究生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9年07月15日 09:28  点击:[]

各附属医院、各院系部处、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对口支援高校申请定向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单独招生指标办法等有关工作的通知》教高厅〔20104号(见人事处网页,网址:http://rsc.cqmu.edu.cn/info/1051/1867.htm)要求,请各部门根据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在合理妥善安排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不因此增补人员的前提下,积极做好2020年对口支援高校申请定向培养研究生的推荐工作,于719日上午12:00前将推荐汇总表(含纸质版、电子版)报学校人事处师资科。

鉴于华中科技大学对口支援研究生招生指标非常紧张,申请人若自动放弃考试或录取机会,将会影响学校下一年度的指标申请。为确保对口支援定向培养研究生推荐工作的严肃性,凡申请报考人员,在学校同意推荐报考的情况下(我校有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学科,原则上不同意报考华中科技大学对口支援项目),务必参加当年支援高校的研究生入学考试、面试等各个环节,录取后与学校及支援高校签订相关协议,不要放弃考试和录取机会。

联系人: 童老师 ,联系电话:68485444

特此通知

 附件  2020年报考华中科技大学对口支援定向培养研究生推荐汇总表.xlsx

人事处

20197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