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重庆市属事业单位2023年第四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重庆医科大学)进入资格审核名单及后续环节的通知

2024年01月18日 10:18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重庆市属事业单位2023年第四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公共科目笔试、进入资格审核名单及后续环节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成绩、进入资格审核人员名单(见附件1)

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合格者,参加面试;资格审核不合格者或经确认自动放弃面试者,取消面试资格,其缺额按报考该岗位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之和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次数由学校人事综合管理部门结合考生考试成绩研究确定。

1.资格复审地点:重庆医科大学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208会议室

2.资格复审时间:2024年1月22日下午2点30分。

面试

面试比例为3:1,最低为2:1,根据笔试成绩折合规则,以笔试折合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若最后一名面试人选成绩出现并列,则并列进入面试。

面试比例凡达不到2:1的,相应递减招聘名额(四舍五入),招聘名额无法递减的,应取消该岗位招聘;其中属急需招聘的紧缺人才的,经市人力社保局认定,可作为紧缺岗位开考。

组织综合面试按照《重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办法》(渝人社发〔2016〕281号)等执行。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的,取消本次综合面试资格。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由考生签字确认。

综合面试,预计1月26日前,具体时间及地点等另行通知。

请考生保持电话或邮件畅通,如因联系不畅导致的后续问题,自行负责。感谢各位考生的积极配合及对重庆医科大学的关注与支持!

联系方式:

人事处电话,李老师,023-68486444

部门联系电话:滕老师,023-65712100

 附件1:重庆市属事业单位2023年第四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重庆医科大学)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审核名单 .xlsx

 附件2.重庆市属事业单位2023年第四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重庆医科大学)资格复审的材料要求.rar

重庆医科大学人事处

2024年1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