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博士后专栏>>正文

我校举行2018上半年博士后中期考核会

2018年07月09日 00:00  点击:[]

博士后群体作为创新型人才的骨干力量,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高层次人才群体。学校高度重视博士后工作,为增进博士后流动站和工作站的规范管理,促进博士后开展研究工作,增进交流与合作。6月29日上午,我校2018年上半年博士后中期考核会在附属口腔医院冉家坝院区十楼会议室举行。邀请了青年长江学者张建祥教授等5位来自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大学、校本部及附属医院的专家组成考核组,由巴渝学者金艾顺教授担任考核组组长。重庆市人社局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人社局专技处杨锐处长莅临指导,药学院、检验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等博士后流动站设站单位领导和重庆三峡中心医院、垫江人民医院、九龙坡中医院等联合招收的博士后工作站领导,以及在站博士后等80余人参加本次考核会。

会上,17名博士后分别就研究内容、工作进展、研究计划等方面作了汇报,充分展示了我校博士后深厚的知识基础和探索创新能力。专家组对照博士后在站工作计划,为博士后下一步深入开展研究工作给予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会上,互动频繁、交流活跃,专家和博士后们都经历了一场头脑风暴,为以后可能开展的合作奠定了基础。通过博士后中期考核,不断规范和加强博士后各项工作,促使博士后潜心研究,不断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造就高品质后备人才队伍,推动我校博士后工作上新台阶。

人事处

                                2018年7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