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高级专家延退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年10月21日 17:21  点击:[]

学校各党政管理机构、教学科研机构: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拟开展2022年1-6月达退休年龄(60岁及以上)的正高级专家延退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本次专家延退采取线上线下申报方式进行。具体操作详见《专家延退申请操作手册》(附件)。

二、材料要求

(一)高级专家延迟退休申请表1份(纸质件)。专家本人网上填报,提交科室/教研室审核,科室/教研室审核通过后提交所在部门审核(医院人员由医院人事处人员审核,校本部人员由各学院人事专员审核),医院人事处人员或各部门人事专员审核资料符合要求后,可以选择“交申请人打印并签字”通知申请人下载申请表并签字上交,也可以选择“打印申请表”直接下载后找申请人签字。医院和学院完成院内上会流程后,线上反馈意见并提交校人事处,同时报送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公章的纸质件。

(二)《重庆医科大学高级专家延长退休年龄汇总表》1份(纸质件和电子版)。部门负责人网上审核提交后,人事经办人员下载打印,部门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公章)。

(三)材料报送时间

2021年11月5日前报送学校人事处,逾期不再受理。

三、其他

请各单位根据《重庆医科大学高级专家延长退休年龄管理办法》(重医大发〔2021〕260号)精神,严格按照工作需要、本人自愿、身体健康的原则开展工作。延长退休年龄期间,非本人身体健康原因无法胜任工作,或单位因故不同意继续延长外,原则上不同意办理退休。在此之前已批准的专家延退按学校批复意见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专家延退申请操作手册.docx

人事处    

2021年10月21日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684851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