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第二轮遴选2021年重庆医科大学未来医学青年创新团队(教学创新团队)的通知

2021年11月25日 10:52  点击:[]

学校各党政管理机构、教学科研机构:

根据《关于印发<重庆医科大学未来医学青年创新团队发展支持计划>的通知》(重医大文〔2021〕180号)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安排,现就第二轮遴选2021年重庆医科大学未来医学青年创新团队(教学创新团队)工作,通知如下:

团队申报对象

学校本部和各学院在职在岗,从事生命科学相关的专业技术人员。

未申报或未参与已立项的人员,原则上每人只能参与或主持一个创新团队。

团队申报条件支持措施

详见重医大文〔2021〕180号文(OA系统)。

申报程序

(一)组建团队

1.为方便临床与基础科研人员相互了解与联系,申请人需先在http://zhaopin.cqmu.edu.cn:8081/重庆医科大学未来医学青年创新团队系统中,注册。(附件1,未来青年创新团队操作说明书)

2.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在系统中审核申请人员基本信息。

3.申请人建团邀约或参与他人团队。

4.团队填写《重庆医科大学未来医学青年创新团队申报表》(附件2),须明确所申报团队类型、团队带头人、团队目标和团队任务等。

5.系统信息需与申报表所填信息完全一致。

(二)学院推荐及公示

团队负责人1所在学院需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根据学科发展需要,择优推荐并提出审核意见,主要对其在立德树人成效、团队目标和建设任务等方面进行评价。

对拟推荐的团队,须在学院内公示3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学院将《重庆医科大学未来医学青年创新团队申报表》《重庆医科大学未来医学青年教学创新团队申报汇总表》(附件3)的电子版及纸质版提交至人事处。

(三)专家评议

由学校邀请专家开展评议,提出拟支持团队评议意见。

(四)学校评审及公示

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将最后评审意见提交至校长办公会、校常委会审定;通过审批的团队将在学校及人事处网站上公示3个工作日。

)聘用

通过学校审批并公示无异议的团队,由学校下文,按照文件要求,提供经费支持。

上报材料

请于2021年12月6日前将附件2-3的电子版报学校人事处;纸质件须同时加盖学校直属党组织及学院公章。

工作要求

教学团队申报是学校高度关心的工作,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实施。

人事处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68485444 ,电子邮箱:464933162@qq.com

千诺科技技术服务电话:68630030

附件1-3.rar

人事处   

2021年11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