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重庆中医药学院关于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及综合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2年01月07日 15:36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重庆中医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要求,现将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及综合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及进入综合面试人员名单

进入综合面试人选按照与招聘岗位名额3:1比例,最低为2:1,根据公共科目笔试和专业技能测试成绩之和,从高到低依次确定,各岗位考生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及进入综合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综合面试

组织面试按照《重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办法》(渝人社发〔2016〕281号)等执行。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的,不再进入本次招聘后续环节。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由考生签字确认。面试成绩低于70分者,不得确定为体检人选。

1. 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的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环境适应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工作态度等,结构化面试时间为15分钟。面试将分组进行,分组情况详见面试当天张贴的公告通知。

2.面试时间:2022年1月8日上午8:30-18:00。

3.面试地点: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

4. 请各位考生在综合面试当天上午7:40前到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兰苑3号楼3310室报到。凭“身份证、健康码、行程码”,由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学校东门进入,前往面试地点。超过7:50未进入报到室,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请考生保持电话或邮件畅通,如因联系不畅导致的后续问题,自行负责。感谢各位考生的积极配合及对重庆中医药学院的关注与支持!

本通知由重庆中医药学院负责解释,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65714705。

 附件:重庆中医药学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及进入综合面试人员名单.xlsx

重庆中医药学院

2022年1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