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招聘信息>>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临床病理诊断中心招聘启事

2018年04月11日 00:00  点击:[]

重庆医科大学临床病理诊断中心即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病理科,始建于1957年,系集临床、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专业技术部门。

病理诊断中心具有一流的临床病理诊断设备和较强的技术力量,承担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附属儿童医院、附属永川医院、附属口腔医院、中医院、金山医院、大学城医院、附属第三医院等多所三等甲级医院临床病理诊断工作,年临床病理检查10万余例。

中心也是重庆市临床病理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国家卫计委病理远程会诊省级会诊中心、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临床病理培训专业基地。

中心目前在岗人员约80余人,其中非在编人员40人。

因工作需要,现特向社会公开招聘非在编临床病理医师2名,病理技术员人员2名。

一、临床病理医师招聘基本条件及工资福利待遇

1、有志于从事病理诊断工作,思想品德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工作认真细心。

2、临床医学、病理学等专业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或往届毕业不限(有病理诊断工作经验者优先)。

3、年龄23-35岁,身心健康。

4、试用期1个月,期满后能胜任本职工作。

5、第一年年薪7-9万,以后每年根据工作情况统一调整增加。享受国家规定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工作期间,可以“单位人”身份报考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二、病理技术人员招聘基本条件及工资福利待遇

1、有志于从事病理技术工作,思想品德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工作认真细心。

2、医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专科学历亦可)。

3、年龄20-28岁,身心健康。

4、试用期1个月,期满后能胜任本职工作。

5、第一年年薪5-6万,以后每年根据工作情况统一调整增加。享受国家规定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

有意者请回复您的个人简历、身体状况和近照到420306100@qq.com邮箱(请注明应聘病理科诊断医师或病理技术人员)。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电话(办)023-68485789。 

 

重庆医科大学临床病理诊断中心

2018年4月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