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青年学者论坛>>分论坛简介>>正文

医学信息学院分论坛简介

2021年09月27日 15:33  点击:[]

信息学院成立于2014年,是重庆市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试验区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新型二级学院建设单位。学院聚焦数据智能前沿技术与医学科学的交叉融合,立足重庆、辐射西南、面向全国,服务健康医疗行业。招收智能医学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医学信息工程3个专业本科生和医学信息学专业方向的硕、博士研究生,年招生规模150人左右。现有专职教师32人,副高以上职称16人。承担国家、省部级研究项目30余项,主编、参编教材50余部。拥有面积达3500平米,以“点亮智慧医学”为主题的现代化体验式实验教学中心,可全面支撑医学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等课程的教学与创新实验。建有医学数据研究平台,汇聚了丰富的电子病历数据,可为临床研究提供重要支撑。

联系人:彭丽

联系方式:023-68480060、13452394985、pengmango@yahoo.com.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