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迎新春专家座谈会

2019年01月22日 00:00  点击:[]

人才是立校之基、强校之本、兴校之源,人才发展战略是学校的首要发展战略,也是学校内涵式发展的最重要支撑。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广泛听取专家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1月18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2019年迎新春专家座谈会在袁家岗校区国际医学院316会议室召开,黄爱龙校长、田杰副校长、专家代表、学校和附属医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5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田杰副校长主持。

会上,学校组织部、研究生院、科研处、人事处围绕2018年专家座谈会上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向专家们反馈了整改落实的情况。随后与会专家们对学校发展各抒己见,就治理结构、制度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评价与考核、激励与文化引领等方面,如何“强重点、有亮点”地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黄爱龙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对各位专家在学校发展的各个方面提出大量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同时表示,随着学校发展的进程,充分暴露了存在的人才总量不足、结构不平衡、体制机制不够完善等问题;解决问题要把党的领导与广大教职员工的诉求有机结合,按人才规律办事;丰富学校内涵建设要不断营造良好的环境,才能引进和培养一流师资队伍、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产生一流科研教学成果。他强调应在人才引进中有办法也要有机制、有效率也要有担当,以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面向医学教育、医疗发展的未来,汇聚拔尖人才。通过系统设计与推进、稳步落实各项政策,通过专家们对事业的信心和责任心、通过全校师生的齐心协力共创重医美好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