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5位教师入选重庆市第四批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

2018年12月29日 00:00  点击:[]

     近日,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公布了重庆市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第四批人选名单,我校共5位教师入选。

重庆市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简称重庆市特支计划),是重庆市为对接《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加快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培养造就一批品德优秀、专业突出、综合素质全面的人才而制定的人才计划,由“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支持计划”“教学名师培养计划”“重庆市青年拔尖人才培养计划”等5个子计划构成。

“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培养计划”、“重庆市青年拔尖人才培养计划”由学校人事处负责组织申报,“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支持计划”由科研处负责组织申报。

教育大业,人才为先。学校将不断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核心战略,完善制度体系建设和中长期人才队伍规划,注重抓好人才引进、培养和激励等环节,营造良好人才发展环境,为建设“双一流”大学提供坚实的人才队伍保障。希望我校广大中青年教师以此次入选人才为榜样,潜心研究、精心育人、勇攀高峰,为培养高质量医学人才、加快建成高水平医科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希

李希

刘恩梅

刘恩梅

张华

张华

李希、刘恩梅、张华3人入选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周新雨

周新雨入选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支持计划

李琦

 李琦入选青年拔尖人才培养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