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引进高层次人才考核会

2018年07月18日 00:00  点击:[]

人才是立校之基、发展之要、竞争之本、创新之源。经个人申请、院系考核、同行专家评议,2018年7月17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引进高层次人才考核会在袁家岗校区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举行,黄爱龙、田杰、黄承志、王智彪、尹一兵等校内外5位教授组成专家组,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

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国内5个城市的9位青年才俊参加了本次考核,涉及生物医学、化学、高分子材料、药学、理论物理等学科领域。考核有视频答辩、现场答辩两种形式,各青年人才就研究内容、研究成果、工作计划等方面作汇报,专家组从基本素质、学术水平、发展潜力等方面对参加考核人才给予了全面评价。

考核答辩结束后,黄爱龙校长就高层次人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人才分类评价,把好入口关;二是要统筹兼顾,处理好引进人才与本土人才的关系;三是实行合约管理,注意责权利的有机统一。本次考核会是学校今年5月出台《重庆医科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试行)》以来的首次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