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3位博士后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11批特别资助

2018年07月09日 00:00  点击:[]

中国博士后基金会《关于公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11批特别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的通知》(中博基字〔2018〕11号)公布我校周婵娟、陈承志、计晓娟3位博士后获得资助,其中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一级学科全国资助共5人,我校有1人获得。截止目前我校共有5人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项目。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项目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设立,为了鼓励博士后研究人员增强研究创新能力,对已取得突出的科研成果、在项目成果转化方面已取得较好成效,发展潜力大,在站期间的研究工作表现出较强的创新能力的一部分非常优秀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实施的资助。经过专家通讯评议和会议评议两轮评议确定资助对象,资助标准为每人15万元。

人事处

                                  2018年7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