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成都中医药大学校长余曙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8年04月04日 00:00  点击:[]

4月2日上午,成都中医药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余曙光和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静带领该校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以及计财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陈蓉,副校长黄爱龙,党委常委、副校长田杰,学校相关对口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在袁家岗校区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黄爱龙对余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发展现状、校区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附属医院、国际化办学等办学基本情况。学校人事处处长刘利介绍了我校绩效考核办法、特点与成效以及建立能上能下、能进能出竞争激励机制的探索。

成都中医药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余曙光对我校教师绩效考核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指出,重庆医科大学作为西部地区医学教育改革的榜样,人事工作、教务工作、科研工作和财务等工作,特别是人才激励方面的经验可以给成都中医药大学改革提供很好的借鉴。

此次座谈交流会,对两校互通信息、增进交流、促进发展均起到了积极作用。

人事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