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2017人力资源培训交流会

2017年12月05日 00:00  点击:[]

为推进我校内涵建设,提升能力、促进交流、凝聚共识,打造高绩效工作团队。12月1日,学校在渝州宾馆黄山厅举办“2017·人力资源培训交流会”,重庆医科大学田杰副校长、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徐永柱主任出席会议并致辞,学校及各附属医院分管领导和全体人事干部、与我校博士后联合招收单位领导、以及教师、研究生、非编人员优秀代表等共计29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到全国知名管理学专家,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特约教授,中央组织部领导干部培训主讲教师胡书孝教授,为参会人员作了“提升执行力的现实价值与沟通技巧”专题培训。胡教授采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法,对执行力、沟通技巧的提升进行了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指导,是一次全方位提升管理人员知识、技能和态度等综合素质的培训。语言生动形象、诙谐幽默,剖析深入浅出,现场互动频繁,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学校人事处、基础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口腔医院、附三院分别对博士后工作、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了深度分享和交流,田杰副校长进行了系统点评和全面总结,并对人力资源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希望通过培训全方位提升管理水平,抓住契机深化交流,不断制定好、利用好、宣传好相关的政策,把人才引进、评价、激励等工作落到实处,形成凝聚创新人才的“强磁场”。

学校连续两年举办的人力资源培训交流会都得到重庆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鼎力支持。培训交流会是我校推动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员工执行力、打造高效能团队的重要形式之一,也是促进各院系、合作单位经验交流的重要平台。为推进学校内涵发展,早日建设成为学科优势突出,办学特色鲜明,国际化、开放型的高水平医科大学提供坚实的智力支撑。

人事处

2017年12月5日 

田杰副校长致辞 

徐永柱主任致辞 

培训 

交流 

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