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二级学院人力资源调研会

2017年11月10日 00:00  点击:[]

为深入了解各二级学院人力资源现状及需求,合理科学制定人力资源规划,11月1日下午,二级学院人力资源调研会在袁家岗校区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陈蓉、副校长谢鹏、田杰出席会议,15个二级学院和中心领导参加了会议。调研会由人事处处长刘利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和中心领导紧紧围绕本部门目标定位对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中心工作的要求,剖析了人力资源的规模、结构等现状, 分享了队伍建设方面探索性做法与宝贵经验,并结合发展阶段和学科特点,就学校员工入职条件、职称评审及绩效考核政策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田杰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编报人力资源计划着重考量的方面,一是注重国家人事改革,现代技术应用以及学校重大教学改革等给人力资源配置带来的深远影响;二是强化内部管理,盘活现有资源,提高人力资源配置效率。

陈蓉书记全程听取了各学院的汇报与分享,对本次调研工作形式以及学校近年来在人才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二级学院和中心要发挥主观能动性,调动各种要素,发挥平台优势,用足、用活、用好各级各类人事政策,在实现人才多种形式的为我所用等方面有更大作为。希望人事部门认真梳理各院系意见建议,在学校人力资源战略指引下,结合各院系特点与实际,量身定做人才工作方案,切实解决各院系存在的人才短板问题。最后陈书记强调,人才工作任重而道远,各相关部门必须解放思想,协同攻关,开创人才工作的新局面。

人事处

2017年11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