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市委组织部康骞副部长一行来校调研人才工作

2017年10月23日 00:00  点击:[]

为深入贯彻中组部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经验交流会精神,纵深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工作水平, 101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康骞副部长率领组织部人才处处长张义德等一行4人前来我校调研人才工作。魏光辉、谢鹏、黄爱龙、金艾顺、侯胜平等来自学校本部和附属医院的10位专家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与会代表紧紧围绕人才激励、人才平台、人才服务,以及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等主题,就我市如何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培养人才、用好人才,在优化人才环境,加大人才激励力度、创新人才发展体制机制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纷纷建言献策。

康骞副部长认真听取专家意见之后,对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殷切期盼,希望专家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树立人才品牌意识,成为高、精、尖人才,成为大师级人才,在化解“人们对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中有更大作为。作为大学的高层次人才,还要甘为人梯,注重培养人才,做到拔尖人才顶天立地,实用人才铺天盖地。对专家们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合理建议,市委人才办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进一步完善人才政策,纵深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最大限度激发和释放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

会后,康骞副部长和陈蓉书记,部分校领导进行了个别谈话,交换了意见。

人事处

201710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