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7年新进员工入职仪式

2017年09月08日 00:00  点击:[]

“忠诚医学教育事业,维护学校声誉,慎思笃行,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严谨治学,启智育人,创新进取,追求卓越,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96日,2017年新进员工入职仪式在学校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我校272017年新进员工在入职仪式上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紧握高举的右拳,是每一位新进员工的自我期许,更是对医学教育的庄严承诺。重庆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陈蓉教授、副校长田杰教授,学校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工会、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新进员工所在部门领导等也见证了这重要的时刻。入职仪式由人事处刘利处长主持。

田杰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新进员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新进员工正处于学校历史上发展的最好阶段,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坚守信念,将个人梦想与重医梦有机结合在一起,实现更大的价值。

陈蓉书记祝贺大家通过激烈的竞争和严格的遴选进入重庆医科大学。她指出,学校当前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是几代重医人通过无数的艰苦努力、拼搏奋斗开创的大好局面,为新进员工大有可为、大有作为搭建了广阔的舞台和良好的平台,希望大家倍加珍惜。陈蓉书记对新进员工做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二是牢记教书育人使命,争当师德师风楷模;三是牢记“严谨、求实、勤奋、进取”的校训,时刻警醒自己;四是要立志做大事,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希望新进员工们从现在开始,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发挥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无悔青春,建功重医。

优秀教师代表、“重庆百名海外高层次人才聚集计划”入选专家涂小林教授和今年“国家优青”获得者曹炬副研究员分享了他们如何训练科研思维,确定研究方向,拓展国际视野,整合科研资源,不断收获成长经历和体会。新进教师代表刘瀚洋同志发言,感谢学校对新进员工的关怀,表达了新进员工勤奋上进,追求理想,扎根重医,发展重医的决心。

会上,陈蓉书记和田杰副校长为新进员工颁发了校徽和人事服务手册。仪式结束后,全体新进员工观看了学校形象宣传片和“重医记忆”微电影,了解学校六十多年来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果,增进了对学校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人事处

20179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