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编外聘用人员培训会

2019年07月05日 12:39  点击:[]

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我校编外聘用人员类型日益多样化,由原来的工勤服务人员为主体逐步发展为教学科研、管理、工勤服务等多种类型人员并存的模式。学历层次显著提升,覆盖博士、硕士、本科等多个层次。

为做好新时代新形势下编外聘用人员的服务和管理工作,增进编外聘用人员与派遣公司之间的沟通了解,保障编外聘用人员的合法权益。学校分别于6月28日、7月3日在袁家岗校区和缙云校区召开全校编外人员培训会,各二级部门、学校分子医学检测中心编外聘用的派遣人员以及各部门负责编外聘用工作的人员参会。

培训会上,重庆飞驶特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从安全用工规范、职业操守与忠诚度、社会保险及个人所得税政策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解。

会后,人事处和派遣公司工作人员与编外聘用人员面对面交流,针对他们提出的工资、社保享受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培训会增进了编外聘用人员对学校的了解和认同,为凝聚全校力量,助推学校内涵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人事处

                                2019年7月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