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2020年首场网络人才招聘会

2020年04月15日 09:59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实施“一流师资”引育计划,提升队伍建设水平,不断拓宽引才渠道,主动出击引进高层次人才;继续扩大师资队伍规模,搭建合理人才梯队。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思变、精心谋划,充分利用成熟的网络招聘平台开展线上引才工作。2020年4月9日,学校通过网络招聘平台成功开展“高层次人才网络招聘会—西南地区博士人才场”首场网络招聘会。我校副校长田杰到现场视察并指导整场活动。

会前,在学校微信平台以及网络招聘平台上进行了积极的宣传,并对各二级学院如何在网络招聘平台开展工作进行了多轮次的指导和培训。网络招聘平台共向我校转送1229份简历,其中专投我校的有569份简历。校人事处向院系批量转发了所有简历,院系反馈意向人员152人,经过筛选向网络招聘平台反馈有意向进行1对1面试的人员76人。

招聘会当天,网络招聘平台提供的大会议室里,校人事处、各学院的工作人员与应聘人员积极互动,交流频繁,为60余名博士就学校的待遇情况、职称评定、专业岗位、编制等各方面情况提供了咨询;两间线上面试会议室,用于各院系对有意向招录的应聘者进行线上面试考核或深入交流,共9个院系对24名博士进行了在线的院系考核或深度面谈。

田杰走访了3个网络招聘会议室的办公室和基础医学院院系考核会场。肯定本次网络招聘会的效果,希望有关部门积极搭建平台,引导院系积极参与,充分利用各种手段,不断扩宽引才渠道;同时及时总结经验,与网络招聘平台沟通协调,力争在5月举办的海外场网络人才招聘会时取得更好的效果。

本次网络招聘活动,吸引了来自中山大学、南开大学、吉林大学、四川大学等全国各地的80余名博士研究生参与,活动中共有10余名博士与学校达成了聘用意向,7名博士做进一步沟通。本次招聘会得到学校15个用人部门的支持,30余名工作人员开展了在线咨询工作,30余名专家进行了在线考核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