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2020年第二轮博士公招和第九批高层次人才引进校级考核工作

2020年05月08日 11:19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实施“一流师资”引育计划,提升队伍建设水平,搭建合理人才梯队,适度扩大师资队伍规模。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发布的简章要求,学校于4月23日、24日通过天翼云会议在线视频方式,分别开展了2020年第二轮博士公招和第九批高层次人才引进校级考核工作。学校校长黄爱龙教授、副校长田杰教授等十多名专家组成的学校考核专家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考核。田杰主持考核会。

面试考核前,各用人部门积极配合,从网络招聘平台等各种渠道投递到我校的1300余份简历中,根据学科发展需要认真遴选,通过资格初审、部门考核,最终推荐至学校参加校级面试考核。为避免疫情防控期间人员的聚集,本次考核全部采用了视频答辩方式进行。为保证视频面试效果,在面试前一天校人事处对所有应聘者组织了培训,宣读了面试规则、面试纪律,并按面试流程进行演练,对每一名面试人员的视频质量、通话效果进行了测试。

为期两天的校级层面考核面试顺利进行,领导和参会专家充分肯定网络视频面试的组织、实施效果。黄爱龙要求,各用人部门继续转变观念,积极调动资源,拓宽引才渠道,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把人才引进和公招等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作为学院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计划申报、宣传动员、资格审查、人员遴选、考试考查等人才引进和公招工作各个环节抓严抓细抓实,切实推动学科队伍的建设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