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高层次人才引进及博士后工作培训会

2020年09月21日 10:28  点击:[]

为深入贯彻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行动计划,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等5部门《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快博士后事业创新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渝人社发〔2020〕70号)》文件精神,推进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及博士后事业创新发展。9月15日上午,校人事处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316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及博士后工作培训会。校本部各院系及附属医院分管人事人才工作的领导及负责人才引进和博士后工作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人事处刘湘副处长主持会议。

首先,刘湘通报了我校今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及博士后工作所取得的初步成果及完成博士后倍增计划的基本措施,带领参会人员着重学习重庆市及我校博士后新政策。刘湘表示,学校正在从制度、管理、培养、服务等方面着力提升人才引进和博士后工作的质量及管理水平,恰逢博士后新政策出台,增加了我校博士后宣传及招收的吸引力和底气。

会上,人事处3位工作人员系统地讲解了我校人才引进和博士后工作的具体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另外还对重庆市及我校博士后“定向招收、连续培养”机制、日常经费资助、出站留(来)渝资助等政策做了详细的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会,加深了院系和附属医院分管人事人才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对政策的理解,理顺了相应的工作流程,为后续工作的扎实推进起到提速增效的积极作用,为顺利实施博士后倍增计划、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人事处

2020年9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