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21 “博士渝行周”走进高校——12名优秀博士“打卡”重庆医科大学

2021年06月09日 11:32  点击:[]

6月3日-5日2021“博士渝行周”走进高校活动在重庆拉开帷幕。我校通过此次活动邀请了来自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厦门大学、兰州大学、中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高校的12名优秀博士。

6月4日下午,12名受邀博士来到学校进行参观、洽谈。在启动会上,田杰副校长对博士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博士生导师的角度给参会博士的未来人生规划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人事处李建平处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相关政策。会后,博士们分别前往生命科学研究院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进行进一步的交流和参观。通过本次“博士渝行周”活动,已有4名博士与我校达成了意向性签约,取得了很好的宣传和引才效果。

“博士渝行周”活动介绍:

2021“百万英才兴重庆”——“博士渝行周”走进高校活动由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意在搭建用人单位与博士沟通交流的平台,吸引优秀博士人才来渝创新创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