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年04月03日 14:5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规定,按照《中共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及机关党委有关通知要求,2023年3月24日,重庆医科大学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在缙云校区5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建平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为提高组织生活会质量,人事处党支部采取“支委领学、全员共学、个人自学、分享互学”的方式,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同志的系列重要讲话。与此同时,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深入的谈心谈话,相互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形成问题清单。

会议第一阶段,支部委员领学。胡华锋等6名同志分别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内容。随后,李建平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重庆医科大学章程。

会议第二阶段,党员代表分享交流学习体会。张赢同志和许莹颖同志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理论学习心得,张赢同志表示:“作为人事处的一员,要学习好、宣传好、践行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导,以斗志昂扬、奋勇争先的姿态在高校人事管理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高素质行政管理人员。”李泽榉同志用“感动、感染、感慨、感恩”四个关键词分享了自己在华中科技大学读博期间的心得体会;李建平同志、胡华锋同志和崔静同志则分享了在各大高校参观学习的体会感悟。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接受党员评议。随后,与会党员坚持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之间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总结了经验,推动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