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2017年度新取得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岗前培训补训的通知

2018年09月27日 00:00  点击:[]

各附属医院、各院系部处、各有关单位:

现将《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度新取得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岗前培训补训的通知》(渝人社办〔2018309号,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组织相关人员报名培训。

培训对象为2017年度新取得高级职称,未参加岗前培训的所有专业技术人员。本次参训人员中,若已参加同级别高级职称岗前培训并取得相应证书的可不参训,但须填写《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岗前培训登记表》(附件2),并于1020日前由各院系报人社局培训中心,同时报送纸质版(签字盖章)与电子版登记表至学校人事处师资科备案。

此次培训采取网络报名,在《全市2017年度新取得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岗前培训补训人员名单》(附件3)中,通过“姓名”或“工作单位”查询每个人员的具体参训时间和地点。根据查询结果,登录“重庆人事人才培训网”(www.cqpx.cc)进行报名,具体报名流程见渝人社办〔2018309号。

报名截止时间:20181025日。

附件:

附件1:《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度新取得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岗前培训补训的通知》(渝人社办〔2018〕309号).doc

附件2: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岗前培训登记表.xls

附件3:全市2017年度新取得高级职称专技人才岗前培训补训人员名单.xlsx

 

重庆医科大学人事处

201892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