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工勤技能人员转岗工作的通知

2019年07月03日 17:55  点击:[]

各院、系、部、处,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事业单位工勤技能人员转岗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133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的岗位情况,经学校2019年7月2日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开展工勤技能人员转岗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范围和对象

在编在岗的工勤技能人员。

二、转岗原则

(一)须有相应岗位空缺;

(二)本人自愿;

(三)工作需要。

三、转岗条件

(一)应在管理岗位或专业技术岗位上从事相应的工作。

(二)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三)女性45周岁及以下,男性55周岁及以下(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

(四)应在本单位连续工作满5年,其中因机构和人员调整,经组织成建制划转的人员,视为在本单位连续工作。

(五)转岗前5年年度考核(2014—2018年)须为合格及以上等次,且5年内年度考核有2次及以上优秀等次。

(六)转换到专业技术岗位须取得所转岗位相应的专业技术任职资格,其中,转岗到实行职业资格准入控制的专业技术岗位,应取得相应准入资格。

(七)转聘到管理岗位的:根据学校岗位空缺情况,本次只开展八级职员和九级职员的转岗工作。八级职员,需现聘在工勤技能二级岗位,或者在工勤技能三级岗位上工作5年以上;九级职员,需现聘在工勤技能三级岗位,或者在工勤技能四级岗位上工作5年以上。

(八)对重庆市人社局2018年因机构改革暂停转岗人员,可按照本人2018年条件参加本次转岗。此类转岗人员应在2018年12月31日前,符合相应的学历、年龄、本单位工作年限和岗位聘用条件要求,其年度考核结果按照2013年至2017年计算。聘用时间从本次转岗核准时间起算。

四、转岗程序

(一)个人申报。书面申请,认真填报《重庆市事业单位工勤技能人员转岗申报表》(见附件1,一式三份,A4纸打印)。同时提交相关佐证材料复印件(身份证、学历证、年度考核情况、专业技术任职资格、工勤等级聘用依据,2份)及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附电子照片)。

(二)部门评分。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岗位任职条件,由所在部门按照《重庆医科大学工勤技能岗位聘用计分办法》(见附件2)计分,报学校择优推荐。

(三)公示。

(四)考试。由市人力社保局统一组织考试,考试内容为市人事考试中心2018年上半年最新发布的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及事业单位岗位管理、人员聘用、考核、激励、处分等知识。考试时间初定为今年9月7日。

(五)培训。考试合格人员须参加为期一周的适应新岗位的培训。培训时间初定为10月,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时间安排

(一)7月4日-7月5日,个人申请,部门审核;

(二)7月8日上午12:00前将相关材料报人事处,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工勤技能人员转岗工作关系到每个工勤人员的切身利益,因时间紧、任务重,请各院、系、部、处务必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确保转岗工作顺利进行。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重庆市事业单位工勤技能人员转岗申报表.doc

 附件2:重庆医科大学工勤技能人员转岗量化计分表.xls

 

人事处 

2019年7月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