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工作的通知

2019年12月17日 15:08  点击:[]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教育部决定在2020年继续实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根据《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工作的通知》(渝教工委办〔201962号)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基本条件

(一) 报考人员须为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骨干且在该岗位工作,高校思政课教师另执行其他专项计划,不在此范畴。报考人员需经所在部门基层党组织、行政部门(各临床学院为人事部门)推荐。

(二)从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或党务工作满3年(截至20191231日),且具有硕士学位,有2名具有相关学科的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或相当职称)的专家推荐,本科、硕士所学专业不受限制。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511日及以后出生),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报考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二、工作要求

(一)报考人员所在部门请在20191226日中午12点前,将《2020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名册》(附件3,含电子版)经所在部门党务、行政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有分管校领导的须请分管校领导签字)交学校人事处403办公室,同时附“报考资格审查表”(附件2)。

(二)请通知报考人员认真查阅相关招生信息,及时联系招生单位,确认报考条件、报考专业、报名时间等,以免错过报考时限。

联系人:童作秀 联系电话:68485444

附件 

附件1.渝教工委办〔2019〕62号市教委转发教育部2020年高校思政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 项计划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2:教思政厅函〔2019〕17 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3:2020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名册.xlsx

  重庆医科大学人事处 

201912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