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2020年(第二轮)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生总成绩及体检事宜的通知

2020年10月14日 18:39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重庆医科大学2020年(第二轮)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网址:http://rlsbj.cq.gov.cn/zwgk_182/fdzdgknr/sydwgkzpxxgk/202007

/t20200730_7739575.html)要求,现将考生总成绩及体检环节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生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见附件1

(二)体检要求

请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及时关注并于10月15日上午12:00前回复邮件(邮箱:464933162@qq.com,邮件命名为“岗位+姓名+如期体检”,如不能参加请邮件命名为“岗位+姓名+不参加体检”,10月15日上午12:00后未回复者,视为自动放弃),同意参加体检的人员于2020年10月16日(星期五)上午7:30,到重庆医科大学袁家岗校区学校大门旁,交通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前集合,带上身份证原件、近期一寸证件照1张、体检费450元左右。

温馨提醒参加体检人员,请体检往返途中及体检全程注意疫情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空腹、不要喝水,体检现场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保持安静。体检结果由学校统一领取并将通过QQ告知本人。体检合格人员将进入考察环节,考察时间由用人部门另行通知。请参加体检的人员进2020年重医新进人员QQ群: 626164978,进群请修改自己的群名片:姓名+岗位。

按照简章要求,须提供《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的考生,在体检前交人事处李老师。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02368485444

特此通知。

附件1:重庆医科大学2020年(第二轮)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成绩及体检名单.xlsx

重庆医科大学人事处

2020年10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