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补缺竞聘工作的通知

2020年11月27日 16:55  点击:[]

各附属医院、各院系部处、各相关单位: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用岗指标申报工作的通知》(渝教办函〔2020〕243号),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补缺竞聘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缺竞聘范围与竞聘对象

本项工作启动时在编、在岗的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

二、竞聘条件

按《重庆市人事局关于印发<重庆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试行办法>的通知》(渝人发〔2009〕12号)、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重庆市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政策解答(一)》文件执行。

三、补缺竞聘程序

(一)本人申报

申报人根据文件要求,结合聘任现职以来的业绩,填写《重庆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选申报表》(附件2)和《重庆医科大学2020年竞聘专业技术二级岗评审表》(附件3),提供人才称号、最具代表性的奖项、项目成果、论文论著证明材料交相关部门审核打分。提交聘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来的审核打分的奖项、项目成果、论文论著总共不超过8项。

其中人才称号、奖项、项目成果以渝人发〔2009〕12号文件及政策解答(一)列明的为准。文件中未列明的,无需提供。

(二)部门审核、推荐

1.各院、系、部指定专人对申报人业绩材料进行初审;

审核人员须在业绩材料上签字并注明“与原件相符”。

2.教务、科研、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审核业绩材料并打分。打分标准按照《科研、教学量化评分标准》(见附件1)执行。职能部门只对总共不超过8项的代表性业绩打分。

3.院系岗位聘任评审小组评议、推荐。

校本部及附属医院教编专业技术人员指标数由学校评审时统一掌握。附属医院卫编推荐人数在岗位指标限额内申报。

请各部门在2020年12月3日(星期四)上午12:00前将补缺竞聘意向人员名单电子版报学校人事处师资科。

部门审核及院系评议推荐工作应在12月8日(星期二)前完成,并将相关竞聘材料报人事处师资科。上报材料具体包括附件2、3、4的纸质版和电子版,院系报告及申报人员的业绩证明材料。

4.相关院系交叉审核材料。

(三)学校岗位聘任评审委员会评审。

(四)公示

联系人: 胡美云,胡华锋

联系电话:68485444

邮箱:598904197@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rar

 人事处

2020年11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