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高级专家延退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年03月16日 10:09  点击:[]

各附属医院、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即将开展2021年7-12月达退休年龄(60岁及以上)的正高级专家延退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本次专家延退采取线上申报方式进行。具体操作详见《专家延退申请操作手册》(附件)。

二、材料要求

(一)高级专家延迟退休申请表1份(纸质件,部门负责人网上审核提交后,人事经办人员下载打印,相关人员分别签名并加盖公章);

(二)《重庆医科大学高级专家延长退休年龄汇总表》1份(纸质件和电子版,部门负责人网上审核提交后,人事经办人员下载打印,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公章)。

(三)材料报送时间

2021年4月6日前报送学校人事处,逾期不再受理。

三、其他

高级专家延退工作是一件严肃的事情,请申请延退的专家慎重考虑。延长退休年龄期间,非本人身体健康原因无法胜任工作,或单位因故不同意继续延长外,原则上不同意办理退休。

高级专家延长退休年龄的期限,博导一次不超过2年,硕导一次不超过1年。请各单位根据《重庆医科大学关于高级专家延长退休年龄有关问题的通知》(重医大人〔2012〕89号)精神(见人事处网页),严格按照工作需要、本人自愿、身体健康的原则开展工作。

特此通知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68485122


 专家延退申请操作手册(20210324).docx

人事处

2021年3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