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年9月至2020年12月教师绩效考核结果公示的通知

2021年03月19日 16:30  点击:[]

各学院、各位老师:

根据重医大〔2008〕86号、重医大人〔2009〕88号等文件精神,经教务处、科研处和研究生院对2019年9月至2020年12月的教学、科研等业绩进行考核,人事处统一汇总核算,现将结果予以公示(详见OA系统“公示公告”栏)。

本次涉及两个时间段的工作量考核,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提醒老师对自己的绩效考核结果认真核对,重点核对内容:“岗位类型”“科研业绩”。根据《关于启动2020年9-12月校本部专业技术人员岗位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本着有利于教师的原则,教师可结合自己考核情况,申请两次拉通考核。

教师如对考核数据有疑问,请通过院系统一到学校人事处核正(如修改“岗位类型”,需提供本人书面情况说明;如修改业绩分,需提供相关职能部门签字认可的业绩材料);教师若要申请两次拉通考核,请通过院系提交书面申请。

以上材料请于2021年3月26日17点前报学校人事处,超过核对时限不再受理。

联系人:雷明  赵玲  68486444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21年3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