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教职工报考2022年学历学位教育的通知

2021年07月14日 09:18  点击:[]

学校各党政管理机构、教学科研机构:

根据《重庆医科大学教职工在职攻读研究生学历学位管理办法(试行)》(重医大发〔2021〕201号)精神,拟开展教职工报考2022年研究生(含对口支援定向培养博士)、本科及以下学历学位入学考试报名推荐工作。请各二级部门按照重医大发〔2021〕201号(见学校OA办公系统)文件要求,根据本部门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在合理妥善处理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前提下,遵循“按需选派、学用一致”的原则,择优推荐教职工报考国内外知名高校研究生(含对口支援定向培养博士)及国内本科及以下学历学位教育。具体事宜如下:

一、报送时间及材料

(一)校本部

请各二级部门于9月2日(星期四)下午5点前将《重庆医科大学教职工攻读研究生审批表》(附件1)、《重庆医科大学教职工报考学历学位教育汇总》(附件2,含电子版)纸质件各1份报校人事处204室。

(二)临床学院

1.“对口支援高校定向培养博士研究生专项”报送时间及材料按(一)校本部要求办理。

2.各临床学院按照重医大发〔2021〕201号要求,除对口支援专项外,自行审批本院职工学历学位教育的报名推荐工作,不再报学校审批,但须于9月30日(星期四)下午5点前报送2021年《重庆医科大学教职工报考学历学位教育录取名册(附属医院填报)》(附件3)电子版备案。

二、关于教育对口支援高校定向培养博士研究生专项

华中科技大学是我校的对口支援高校,鉴于该专项招生指标非常紧张,申请人若自动放弃考试或录取机会,将会影响学校下一年度的指标申请。为确保对口支援定向培养研究生推荐工作的严肃性,凡申请报考人员,不要同时与其他类型的学历学位教育同时报考,在学校同意推荐报考的情况下,务必参加当年支援高校的研究生入学考试、面试等各个环节,录取后与学校及支援高校签订相关协议,不要放弃考试和录取机会。我校有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学科,原则上不同意报考华中科技大学对口支援项目。华中科技大学对口支援研究生就读要求全日制,毕业要求高,请报考人员慎重选择。

联系人:童作秀,联系电话:68485444

电子邮箱:429427860@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1:重庆医科大学教职工攻读研究生审批表.doc

附件2:重庆医科大学教职工报考学历学位教育汇总表.xls

附件3:重庆医科大学教职工报考学历学位教育录取名册(附属医院填报).xls

                                                                                                                                                      校人事处   

2021年7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