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编外人员2021年年度考核评优的通知

2022年04月02日 16:28  点击:[]

 各相关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编外聘用人员2021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将于近期针对未单独划拨优秀指标的部门推荐的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候选人进行集中评选,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4月8日(星期五)下午14:30

二、会议地点

第二教学楼208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学生部(学生处)、科研处、研究生院、离退休工作处、图书馆(档案馆)、资产管理处、基建处、体育医学学院、实验教学管理中心、护理学院部门负责人各1名,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工作人员。

四、会议要求

1.年度考核是对编外聘用人员年度工作的全面总结和检查,请参会部门高度重视,公正公平地进行投票。会上请各部门参会人员简要介绍本部门推荐人选2021年的工作业绩及亮点,时间不超过3分钟。

2.请各部门自行核实参会人员在会前14天内是否有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旅居史,或是否与境外来渝返渝、确诊或疑似病例、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人员有过接触,若有此类情况需按程序请假,并安排部门其他人员参会。与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参会。

3.请于2022年4月6日(星期三)前报送本部门参会人员姓名,以及推荐人选的《重庆医科大学编外聘用人员年度登记表》签字盖章扫描件(PDF格式)

 

 

联系人:王璐 ;联系电话:68486444;QQ:513373573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2年4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