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教职工报考2023年学历学位教育的通知

2022年07月05日 15:42  点击:[]

学校各党政管理机构、教学科研机构:

根据《重庆医科大学教职工在职攻读研究生学历学位管理办法(试行)》(重医大发〔2021〕201号)精神,拟开展教职工报考2023年研究生(含教育部对口支援定向培养博士)及本专科学历学位入学考试报名推荐工作。请各二级单位按照重医大发〔2021〕201号(网址:https://rsc.cqmu.edu.cn/info/1051/1869.htm)文件要求,根据本部门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在合理妥善处理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的前提下,遵循“按需选派、学用一致”的原则,择优推荐教职工报考国内外知名高校研究生(含教育部对口支援定向培养博士)及国内本专科学历学位教育。具体事宜如下:

一、报送时间及材料

(一)校本部

请各二级单位于8月31日(星期三)下午5点前将《重庆医科大学教职工攻读研究生审批表》(附件1,纸质件2份)、《重庆医科大学教职工报考学历学位教育汇总》(附件2,纸质件及电子版各1份)报校人事处204室。

(二)临床学院

1.“对口支援高校定向培养博士研究生专项”报送时间及材料按“(一)校本部要求办理。

2.各临床学院除对口支援专项外,自行审批本院职工学历学位教育的报名推荐工作,不再报学校审批,但须于9月30日(星期五)下午5点前报送2022年《重庆医科大学教职工报考学历学位教育录取名册(附属医院填报)》(附件3)电子版备案。

二、关于教育对口支援高校定向培养博士研究生专项

华中科技大学是我校的对口支援高校,鉴于该专项招生指标非常紧张,申请人若自动放弃考试或录取机会,将会影响学校下一年度的指标申请。为确保对口支援定向培养研究生推荐工作的严肃性,凡申请报考人员,不要与其他类型的学历学位教育同时报考,在学校同意推荐报考的情况下,自行关注支援高校官网,按官网要求务必参加当年研究生网上报名、入学考试、面试等各个环节,录取后与学校及支援高校签订相关协议,不能放弃考试和录取机会。我校有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学科,原则上不同意报考华中科技大学对口支援专项。华中科技大学对口支援研究生就读要求全日制,毕业要求高,请报考人员慎重选择。

联系人:蔡文波,联系电话:68485444

电子邮箱:2653020506@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1:重庆医科大学教职工报考学历学位教育审批表.doc

附件2:重庆医科大学教职工报考学历学位教育汇总表.xls

附件3:重庆医科大学教职工报考学历学位教育录取名册(附属医院填报).xls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2年7月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