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10-12月合同(协议)到期编外人员续签工作的通知

2022年09月26日 16:32  点击:[]

各用工部门:

为规范编外人员劳动合同/劳务协议到期续签工作,减少用工纠纷,提高工作效率,现开展2022年10-12月合同(协议)到期人员续签工作。

请各用工部门结合在聘人员的考勤、奖惩、考核等情况,于2022年9月29日前报送用工意见,如同意续签请填报附件1,如到期后不再续签请填报附件2。学校汇总后将上述信息反馈给派遣公司,由派遣公司按照合同/协议约定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办理续签或解除手续。

材料要求:附件1和附件2签字盖章纸质件和电子版。

温馨提示:开展此项工作时,部门应充分了解员工是否具有续签意愿,如员工不愿意续签,请填报附件2,减少原因选择“辞职”,同时报送该员工的辞职申请。

特此通知

附件1:(部门+年月)劳务派遣合同、劳务协议续签申请表模板.xls

附件2:(部门+年月)编外人员合同(协议)到期退工表.xlsx

附件3:2022年10-12月到期人员名单(无身份证).xlsx

人事处

2022年9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