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博士后中期考核的通知

2022年09月27日 11:45  点击:[]

各博士后管理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博士后管理工作,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加强学术指导,增进博士后间的学术交流,根据《重庆医科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重医大文〔2019〕143号)文件规定,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2022年上半年博士后中期考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21年1月1日-2021年8月31日进入重庆医科大学各博士后流动站的博士后(含联合培养博士后),进站时间以中国博士后网络进站时间为准,详细名单见附件1。

二、考核内容

对博士后进站以来的工作态度、研究进展、科研能力等综合表现进行考核。

三、考核形式

博士后管理单位可独立联合组织开展博士后中期考核工作,以中期考核的形式,开展实质性的学术交流,为博士后研究工作提供学术指导、切实有效的建议和帮助。

四、考核结果应用

考核结果将作为后续博士后日常资助发放、延期出站、限期出站、退站的重要依据《重庆医科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表》(见附件2)将存入博士后研究人员档案中

五、其他事宜

(一)中期考核专家组应由博士后管理单位组织5名及以上的博士生导师流动站博士后合作导师(其中校外专家占比不低于40%)组成。

(二)各博士后管理单位须在20221115前完成本批次中期考核,并将校本部师资博士后、普通全职博士后的中期考核表盖章纸质版1份提交至人事处(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203室)。

(三)博士后应于2022年11月30日前在学校博士后管理系统中完成中期考核结果录入;各博士后管理部门应及时审核提交。

特此通知

 

     附件1:2022年上半年博士后中期考核人员名单.xlsx

附件2:《重庆医科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表》.docx

 

                           重庆医科大学人事处

                             2022927日 

联系人:彭老师、崔老师  联系电话:023-6848007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