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2年重庆医科大学未来医学青年创新团队发展支持计划拟立项项目公 示

2023年01月11日 17:10  点击:[]

    依据《重庆医科大学未来医学青年创新团队发展支持计划(试行)》(重医大发〔2021〕180号),经个人申报、院系推荐、资格审查、专家函评和学校评审,现将2022年重庆医科大学未来医学青年创新团队发展支持计划拟立项项目进行公示,具体拟立项名单见OA附件。

公示时间:2023年1月11日-1月17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书面向人事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对诬告陷害他人者,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来信要签署真实姓名以及准确的联系方式,不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的不予受理,受理部门按有关规定为反映情况的人员及内容保密。

联系人:胡老师 蔡老师;联系电话:023-68485444

附件:2022年重庆医科大学未来医学青年创新团队发展支持计划拟立项项目名单(见OA)

重庆医科大学人事处

2023年1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