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关于开展2023年“中外合作办学教师出国(境)研修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年04月26日 15:34  点击:[]

学校各党政管理机构、教学科研机构:

根据《重庆医科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教师出国(境)研修项目管理办法(试行)》重医大发〔202382以下简称办法,见OA公示公告栏与人事处网页,人事处发布网址https://rsc.cqmu.edu.cn/info/1053/2928.htm),推进在地国际化医学教育发展中心建设,培养国际化师资队伍,提升学校科研、教学、学生管理水平,现就2023年中外合作办学教师出国(境)研修项目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类型

1.教师能力发展项目: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前期承担过学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课程教学任务或参加过中外合作办学管理工作研修期限1-12个月。

2.辅导员项目:年龄50周岁(含)以下,从事专职辅导员岗位一年及以上,参与管理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经历者优先,研修期限9-12个月。

二、选拔条件

申请人应满足办法第五条规定的项目申请条件。优先选派担任过引进课程组长和教学秘书,取得中外合作办学师资培训证书的教师

三、申请程序

个人申请、所在学院推荐、组织部门备案(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学校评审。

四、申请材料

(一)申请人应提交的材料

1.《重庆医科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教师出国(境)研修项目申请表》(含电子版);

2.职称证书、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3.承担临床医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教学工作的学时证明材料(材料需由所在院系审核并加盖部门公章)

4.中外合作办学师资培训结业证书复印件(如有);

申请人提交的纸质申请材料(一式一份,按照申请材料顺序用长尾夹夹在一起。复印件需由所在院系审核,签与原件相符并加盖部门公章)。

(二)申请人所在院系应提交的材料

1.推荐部门出具的书面公函;

2.《中外合作办学教师出国(境)研修项目推荐人员基本情况汇总表》(含电子版);

3.审核后的申请人所提交的纸质材料。

  请于20235617:00前以院系为单位报国际医学院院办公室。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老师  联系电话:68480331

邮箱:runyujiang@cqmu.edu.cn

附件1 重庆医科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教师出国(境)研修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2 重庆医科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教师出国(境)研修项目推荐人员基本情况汇总表.xlsx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国际医学院  

                 20234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