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关于2021年未来医学青年创新团队发展支持计划立项项目中期考核的通知

2023年05月26日 14:10  点击:[]

学校各党政管理机构、教学科研机构:

根据《关于印发<重庆医科大学未来医学青年创新团队发展支持计划>的通知》(重医大文〔2021〕180号)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安排,现拟开展2021年未来医学青年创新团队中期考核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重庆医科大学2021年已批准立项的136个未来医学青年创新团队发展支持计划(以下简称青创)团队(附件1)。

二、考核内容

对照青创团队项目申报书、目标责任书等相关内容,考查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经费使用及其他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等。

、考核流程

(一)团队填报

请2021年批准立项的136个团队通过谷歌浏览器于2023年6月9日前用完成中期考核系统填报(网址:https://zhaopin.cqmu.edu.cn:8081/)。请各团队认真、如实填写各项信息,相关业绩指标应严格立足立项项目,填报成果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31日。

(二)学院考核

1.组建考核小组

各二级学院应成立院级青创团队考核工作小组,由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分管教学、科研领导以及被考核团队成员所在平台/教研室负责人或者教师代表组成,小组成员须具有正高级职称(其中教学创新团队考核组成员应至少有1名具有教授职称),人数不得少于6人,严格遵循回避原则,负责组织实施本学院青创团队中期考核工作。

2.组织实施考核

学院应组织考核组成员对参加考核的团队实施考核,出具优秀、合格与不合格等次的考核意见。评审专家2/3以上成员出具“合格”及以上等次,考核意见后可视为合格,考核结果应在院内公示3个工作日。

3.考核结果上报

学院考核合格及以上的团队可进入校级综合考评,不合格的团队不进入。学院应将公示无异议的考核结果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及签字盖章纸质版于2023年6月21日前报送学校人事处师资科。同时团队所在学院、二级党组织应完成系统意见填报,出具审核意见。

(三)校内综合考评

校内综合考评将于2023年6月29日-30日开展。由学校组织校内外高水平专家进行评议,被考核团队进行6分钟现场陈述后,由评议小组进行评议。经校内评审小组三分之二以上成员出具合格及以上等次考核意见后可视为考核合格。

学校审定

人事处将学校综合评审小组的评审结果报校长办公会和校党委常委会进行审定。考核结果将在学校主页(OA办公系统)上公示5个工作日。

团队管理

中期考核结果合格及以上的团队,按照合同要求适时拨付第二期支持经费,继续建设;中期考核结果为不合格的团队第二期支持经费暂不予以拨付,学院约谈团队负责人,指出问题,提供针对性指导,督促限期整改,一年后重新考核。重新考核后不合格者取消团队建设计划。

、工作要求

未来医学青年创新团队发展支持计划是学校人才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入推进科教强市和人才强市计划,积极践行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确立的“三九六”行动部署,构建更加完备的人才政策体系的具体体现。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中期考核工作,严格把关。

人事处联系人:蔡老师68485444 2653020506@qq.com

千诺科技技术服务电话:68630030

附件:1.重庆医科大学未来医学青年创新团队发展支持计划中期考核项目一览表

      2.重庆医科大学未来医学青年创新团队发展支持计划中期考核结果汇总表

      3.重庆医科大学未来医学创新团队中期考核团长申报操作说明书

 附件1-3.rar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3年5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