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招聘信息>>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关于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及体检工作的通知

2019年03月06日 00:00  点击:[]

各位考生:

按照《重庆医科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现将报考各岗位的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专业科目测试成绩、面试成绩及总成绩在重庆医科大学人事处网站公布。

请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于201936日21:00之前回复至邮箱hr_cqmu@163.com,邮件主题为“岗位+姓名+是/否参加体检

请进入体检范围的考生持有效身份证及1张2寸彩色登记照于2019年3月7日早上8:00到袁家岗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报到,由工作人员统一带领进行体检(空腹,费用自理),凡有顶替、作假的取消资格。

感谢各位考生的积极配合及对重庆医科大学的关注与支持。

联系电话:023-68485444。 

 

附件:重庆医科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总成绩.pdf



                          重庆医科大学人事处

                                                        2019年3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