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招聘信息>>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关于2018年招聘的通知

2017年11月10日 00:00  点击:[]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性教学医院。位于重庆市最繁华的解放碑附近,前身为始建于1892年的“宽仁医院”,是中西部地区历史最悠久的医院之一。现开放床位1600张的院本部正全力打造成为重庆CBD标志性城市医院;开放床位2000张的江南国际分院计划于2018年3月正式投入运营。我院正努力向国内一流医院的目标迈进!

        医院现有包括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杰青、两江学者、巴渝学者、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创新团队与发展计划”带头人等的高级职称专家350名,其中专技二级岗17名;博士360余名。医院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0个、硕士学位授权点22个。在职博士生导师30名、在职硕士生导师184名,设有临床医学博士后流动站。

        医院专业设置齐全,有44个临床和医技科室。感染病科和神经内科为国家级重点学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肾内科、医学影像科和感染科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中医康复科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临床重点专科。有卫生部批准的全球首家高强度聚焦超声(HIFU)肿瘤治疗培训基地、卫生部第一批心律失常介入诊疗(导管消融和植入器械)培训基地,是重庆市首批获得血液透析技术资格准入的医院。有13个重庆市临床诊疗中心,10个重庆市医疗质量控制中心。

        院内设有重庆医科大学病毒性肝炎研究所、重庆医科大学超声影像学研究所、感染性疾病分子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专职科研机构,是高强度聚焦超声(HIFU)技术发源地,也是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医院主办(或承办)有《中华肝脏病杂志》、《Journal of Clinical and Translational Hepatology》、《临床超声医学杂志》等专业杂志。

        根据医院发展规划和各部门实际用人需求,为搭建良好的人才梯队,加上我院江南分院(茶园)将于2018年开业,现渝中区本部和江南分院(茶园)均需若干博士学历毕业生,具体岗位需求见附件《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2018进人计划汇总表》, 有意者请投简历至renshichu63829621@163.com。(简历名称和发送主题均用“姓名+学历+专业+意向岗位”方式命名,例如:张三+博士+内科学+呼吸内科,多个文件可压缩后打包发送)

【说明】1.以上计划中注明招录身份为“事业单位编制”的岗位中,硕士研究生及以下学历要求的,须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公招考试;博士研究生须参加考核公招。具体条件及名额以到时重庆市人社局公布的公开招聘简章为准(请关注官方网站,请勿错过报名时间)。学历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下 “事业单位编制”的岗位不用投递简历。

2.欢迎博士研究生及申请“编外聘用或劳务派遣 ”岗位人员投递简历。编外聘用或劳务派遣医师岗位,需具有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及执业医师资格证书。

3.特别优秀的博士,可以适当增加计划。编外聘用或劳务派遣类型中招硕士的岗位,如有合适博士人选,则可相应调整为事业单位编制。

4.医院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临江路74号 邮编:400010

电话:023-63829621 网址 http://www.sahcqmu.com

 

附件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2018年度人员需求计划.pdf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