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招聘信息>>正文

超声医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重庆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招聘编制外管理岗位工作人员启事

2019年11月21日 17:38  点击:[]

超声医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重庆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长期致力于“诊疗——让病人受伤害更小”的微无创医学发展,推动聚焦超声外科技术服务人民健康,在超声治疗相关的基础研究、设备研制、临床应用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性的成果,走在了世界同行的前列。为推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学院的科研管理和日常行政工作,现对外招聘有“共同愿景”的管理岗位行政人员1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科研日常管理和行政服务等工作。

二、招聘条件:

1.年龄要求:年龄30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止到本招聘启事发布之日前一天)。

2.学历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3.专业要求:生物医学工程类、药学类、医学技术类、医学英语类。

4.能力要求:具有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较好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等。

三、聘用待遇

重庆医科大学编外聘用,签订聘用合同,月薪6000元起。本待遇包含基本工资、绩效奖励及本人应承担的保险费用等,为税前收入。购买五险。

此外,还提供:

年终参照学校年度考核,发放年度绩效奖励。

对优秀者,工作满3年可提供申请本实验室在职博士学习等机会。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即日起至2019年12月10日止,通过duyonghong@cqmu.edu.cn 邮箱递交应聘材料,邮件命名为“最高学历毕业学校+专业+姓名”,应聘材料包括: “重庆医科大学编外人员应聘申请表”(见附件)以及本人身份证、已经取得的所有学历及学位证书一份,就业推荐表(往届毕业生除外)、职称等证书、教学及科研成果的扫描件。

(二)经学院初审上述材料后,将通过邮箱回复应聘者是否进入面试考核等后续环节。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杜老师

联系电话:023-68485021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153信箱

邮编:400016

本启事由重庆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负责解释。

附件:重庆医科大学编外人员应聘申请表.doc  

超声医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重庆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