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招聘信息>>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校办公室编制外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2019年12月16日 10:06  点击:[]

重庆医科大学校办公室因工作需要,编制外招聘管理人员2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综合管理岗位。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风正派,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二)身体健康,工作态度端正,积极上进;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写作能力和信息化办公能力;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三)年龄要求:年龄35周岁及以下(年龄截止至本启事发布之日前一天);

(四)学历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

(五)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类、公共管理类、法学类、教育学类、档案管理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

(六)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突出,已在核心学术期刊或国家级出版物、报刊等发表作品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

三、聘用待遇

编外聘用期间实行劳务派遣,签订派遣合同;待遇为6000/月,购买五险,本待遇包含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绩效奖励、工作餐及本人应承担的保险费用等,为税前收入。

四、报名方式

(一)有意者请从发布之日起至20191230日止,将应聘材料发至xiaoban@cqmu.edu.cn邮箱,应聘材料包括“重庆医科大学编外人员应聘申请表(见附件)以及本人身份证(护照)、已经取得的所有学历及学位证书(含《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自行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查证并打印)、就业推荐表(往届毕业生除外)、职称等证书,论著、教学及科研成果的扫描件。邮件主题和附件命名格式均为“最高学历毕业学校+专业+学位+姓名”,相关扫描件打包压缩rar格式上传至附件。凡材料不齐全或不清晰将不予受理。

(二)应聘人员必须按要求如实填报本人情况,填报内容如有虚假、隐瞒,将取消应聘资格。经部门审核上述材料无误后,将通过邮箱回复应聘者是否进入考核面试等相关环节。

六、联系方式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3-68485000

邮编:400016

本启事由重庆医科大学校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 附件1:重庆医科大学编外人员应聘申请表.doc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