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招聘信息>>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编外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2019年12月30日 16:14  点击:[]

  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因工作需要,招聘编制外实验技术人员2名、编制外办公室管理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身体健康,工作态度端正,积极上进;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写作能力和信息化办公能力;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三)年龄要求:详见《一览表》(附件1),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启事发布之日前一天;

(四)学历、专业要求:详见《一览表》(附件1 )。

二、聘用待遇(面议)

编外聘用期间实行劳务派遣,签订派遣合同;待遇面议,购买五险,本待遇包含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绩效奖励、工作餐及本人应承担的保险费用等。

三、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从即日起至2020年1月5日止,通过109342562@qq.com邮箱递交应聘材料,应聘材料包括:“重庆医科大学编外人员应聘申请表”(见附件2)以及本人身份证(护照)、已经取得的所有学历及学位证书(国/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就业推荐表(往届毕业生除外)、职称证书或聘书、各种荣誉证书或获奖证书、教学、科研成果的扫描件,相关扫描件打包压缩上传至邮箱;邮件主题和附件命名格式均为“岗位+最高学历毕业学校+专业+学位+姓名”,材料不齐全或不清晰将不予受理。

应聘人员必须按要求如实填报本人情况,填报内容如有虚假、隐瞒,将取消应聘资格。

学院经审核上述材料后将通过邮箱回复应聘者是否进入下一环节。

四、考核面试

学院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组织考核,采取笔试、面试、试岗等形式,对应聘人员的仪表仪态、语言表达、逻辑思维能力、团队意识、职业素养、工作能力等进行综合考核,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考核时间及地点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3-68485868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重庆医科大学北教学楼346-2室

本启事由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负责解释。

 附件1: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2020年编外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xlsx

 附件2:重庆医科大学岗位申请表.doc

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2019年12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