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博士后专栏>>正文

校人事处召开博士后政策网络宣讲会

2020年06月02日 11:50  点击:[]

为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环境,招收吸纳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来我校开展高水平博士后科研工作,充分发挥博士后作为科研生力军、师资蓄水池的重要作用,推进我校博士后事业创新发展。2020年5月29日下午,校人事处通过网络会议平台开展“博士后政策网络宣讲会”,校本部和附属医院的博导、博士生近200人参加会议。校人事处刘湘副处长主持会议,校人事处胡华锋主讲博士后政策。

刘湘讲到,从国家到地方出台了一系列以政策红利释放人才活力的利好政策,博导和博士后科研人员要紧跟国家、市级步伐,充分了解政策,利用好政策,助推我校博士后倍增计划顺利实施,更好地促进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发展。会上,胡华锋宣讲了博士后各级各类利好政策、博士后合作导师资格条件、博士后申请及相关事项。详细讲解了博士后可申请的各级人才项目、科研项目及交流项目;着重介绍了临床医学博士后培养项目、及博士-博士后连续培养政策;对比分析了校本部现行博士后政策与博士直接进编的优势。

此次宣讲会内容与博导、博士后的需求高度契合,不仅使博导们明白继续指导、培养青年创新后备人才有那么多利好政策,还能为博士们提供更多的选择。会后,博士后政策咨询者们通过QQ咨询群、电话、邮件等多种方式向我处博士后工作具体经办人员咨询博士后相关政策。

说明: 6F2436E10AA37C46F70659C824DE4B6F.png说明: 27f400d2f2d30e42a371ef849e4be2d.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