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博士后管理>>项目申报>>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关于开展重庆市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创新赛第二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年11月08日 16:52  点击:[]

各博士后管理单位、各位博士后: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 年“重庆英才·智创未来”创新创业项目金秋路演暨重庆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创新赛第二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办〔2022〕31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我校2022年重庆市博士后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资助项目、条件及申报材料

本次申报涉及的资助项目有国际培养交流计划、国际学术交流支持计划、研究项目特别资助、博士后导师创新工作室,相关资格条件及申报要求详见附件1。

二、项目申报程序

申报人登录重庆市专业技术人员服务平台(以下简称“专技人才平台”:(http://ggfw.rlsbj.cq.gov.cn/cqzyjsrcw/positional-portal-web/public/cert/toUserPage)进行网上申报,勿需报送纸质材料。

三、申报时间

(一)网络申报截止日期:2022年12月21日上午12:00。

(二)流动站管理单位审核截止日期:2022年12月25日12:00。

(三)设站单位(学校)审核截止日期:2022年12月31日12:00。

资料提交及工作要求

(一)资料提交

1.申报人员提交的资料:申报特别资助项目的博士后可于2022年11月8日-2022年12月21日自行邀请1名副高及以上职称的专家为项目把关,并将《评审专家信息表》(详见附件2)于2022年12月31日17:00前发送至邮箱102992@cqmu.edu.cn,邮件命名方式为:博士后姓名+专家姓名(超期发送或不按规定命名的,视为放弃此项权利)。

2.博士后管理单位提交的资料:各博士后管理单位应于2022年12月25日12:00前将《博士后管理单位推荐表》(详见附件3)的签字盖章纸质版提交至第二教学楼203办公室。

(二)工作要求

请各博士后管理部门广泛宣传,积极组织,认真核查申请材料,保证材料真实、准确。若发现弄虚作假,一经查证,将取消申请人申报和获选资格,且暂停相关责任单位申报资格一年。

特此通知

 附件1.关于开展2022年“重庆英才·智创未来”+创新创业项目金秋路演暨重庆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创新赛第二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评审专家信息表.xls

 附件3.博士后管理单位推荐表.doc

重庆医科大学人事处

2022年11月8日

(联系人:彭老师/杜老师 电话:023-68480072/6848639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