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新进教师开展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

2019年09月06日 17:27  点击:[]

校内相关学院:

为了让新进教师尽快适应教学工作的需要,经2019年9月4日校长办公会研究,对2019年及以后入职的未从事过教学工作的新进教师开展教学能力培训(不含专职科研人员和实验技术人员)。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为保障新进教师安心接受教学能力系统培训,学校对新进教师给予一定的教师绩效考核缓冲期,缓冲期内不参加教师绩效考核。2019年报到的师资,考核缓冲期为1年,教师绩效考核周期自2020年9月起算。

2、在绩效考核缓冲期内,新进教师需完成学校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安排的培训课程,学院负责其专业课程教学能力的培训及考核。各学院应结合本学院的实际情况,参照学校制定的新师资教学能力培训指导意见,制定新师资培养方案,报学校教务处备案后执行。

3、考核合格及以上的,全额划拨岗位津贴和15%的绩效津贴;考核不合格的,减扣15%的绩效津贴,并根据考核情况对其转岗直至解聘。

4、学校如有新规定,按新规定执行。

特此通知

校人事处   校教务处

2019年9月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