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启动2018-2019学年度校本部专业技术人员岗位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9年10月29日 09:38  点击:[]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现启动2018-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岗位绩效考核工作,经2019年10月15日校长办公会研究,因新的绩效考核办法暂未出台,本次考核仍按现有考核指标体系考核,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考核对象

   校本部教学、科研、实验技术人员,其中:实验教学管理中心的实验技术人员、生命科学研究院的实验技术人员由所在部门组织考核。

二、考核年度

2018年9月至2019年8月

2018年申请两年考核的人员,考核年度为2017年9月至2019年8月

三、考核内容

包括本专科教学、科研、研究生教学等方面工作。

四、数据填报

2018-2019年度教师绩效考核工作通过信息门户“绩效考核”信息系统完成,本科教学、科研所需数据均通过系统提取。为保证教师绩效考核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单位组织教师按要求完成本科教学、科研、研究生教学等工作量填报。

(一)教学工作量

1.本科教学工作量。

本科教学工作量直接从教务系统提取到“绩效考核”信息系统。

2.质量工程项目、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改项目与研究课题、教学成果奖、教学研究论文、教学竞赛奖励、指导学生竞赛奖励等项目在“绩效考核”信息系统填报,学院及教务处、研究生院审核。

3.指导本科生获评优秀论文、指导本科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指导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与科学研究或创新实验项目等工作量、教学奖励中的其他奖励按原方式申报及审核。申报人员按照各职能部门要求申报,由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审核。

(二)科研工作量

科研成果信息将直接从科研系统提取到绩效考核信息系统,请教师在学校科研系统完善相关科研信息(学校科研系统入口:学校主页http://www.cqmu.edu.cn/,信息门户-常用链接-科研管理系统)。以上信息由学院及科研处审核。

(三)研究生教学工作量

由教师填报研究生课程教师工作量计算情况表(附件8),学院汇总审核后报研究生院审核,研究生院导入系统。

五、考核程序

系统提取或本人填写相关信息→院系或相关部门审核→职能部门复核、汇总,打印汇总表,签字盖章→人事处汇总、公示。

六、时间安排

教师填报、院系审核时间:11月15日前

职能部门审核时间:11月25日前

七、岗位类型选择

教师在信息填报完成后,在信息系统中选择“教学科研型”或“科研为主型”岗位。

八、其他

1.各院系部务必高度重视,仔细核对考核材料,做到专人负责,不重不漏,签字盖章。

2.教学考核指标体系见《重庆医科大学教师教学工作绩效考核指标体系》(附件4),材料要求见附件5;科研考核指标体系见《2014科研量化评分表》(附件7)

3.非教学部门人员,若要参加教师绩效考核,需连续考核四年。

4.因明年绩效考核办法将进行调整,今年不再申请两年考核。

5.职能部门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教 务 处:陶  敏 68485860(教材审核)

章响群 68485089(课程建设及微课比赛审核)

周  俊 65714669(教学工作量审核)

钟栩珲 65714675(教学建设与改革等)

科 研 处:洪玥铃 68485114(科研工作量审核)

研究生院:吴  婧 68485368(研究生教学工作量审核)

团  委:韩仕庆  65712076(指导学生社会实践)

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刘利舲  65712015(校级、院系级创新创业实验)

人 事 处:赵 玲 雷 明 68486444

 

附件: 2018-2019年教师绩效考核相关附件.zip


人事处 教务处 科研处 研究生院

 2019年10月29日

 

关闭